小橙儿

橙橙橙

【xd】ooc 大臣练字

!!!!!!!你们的失踪人口回归了!!!!


🎐哈哈哈我来了我来了


🎐下个星期期中考试我想在临死之前写一篇


🎐我都忘记格式了……


🎏大臣迪&皇帝兴  ooc


从前有个大臣,名为迪丽热巴,是当朝第一女臣。人长得挺好看,字写得一团糟。


迪丽热巴每回呈上去的奏折,都会被皇帝张艺兴嫌弃,赤裸裸的,很直接的那种嫌弃。


比如说吧,张艺兴会在一旁用朱砂御批:字不如其人。


或批:好好练字能咋滴?


偶尔也批:朕真是想不通,你这字是怎么当上状元的!


张艺兴写的是行书,龙飞凤舞,一笔一划都带着气势,将一旁热巴歪歪斜斜的楷体小字更加衬托得惨不忍睹。


热巴羞愧了,她决心让张艺兴刮目相看,于是寻名师,整了一套最上等的文房四宝,在书房里闭关了半个月。


半个月后,热巴大臣出关了。


挽袖系发,铺纸研墨,热巴狼毫一挥,恣意潇洒。


……然后写出了一本比以往还要丑上三分的奏折。


热巴颓了,她都可以想象到张艺兴阅完奏折后的嫌弃,热巴索性自暴自弃,先下手为强。


迪丽热巴写完就后悔了,但奏折已经呈了上去,她只得忐忑不安地等着张艺兴的反应。


三天后,热巴的奏折被退回了府中。


热巴诚惶诚恐地打开奏折,第一眼瞧见的,是自己在奏折末尾写下的抱怨:臣也想不通,自己这字是怎么当上状元的。


第二眼瞧见的,却是一行龙飞凤舞的小红字:那是因为朕熬夜替你手抄了一遍,蠢货。


END

好短

但橙子真的尽力了哇

唉,嘿咻喂

我去赴死了!

再见了同志们


评论(4)

热度(77)